*灣家妹子
嗨嗨這裡是德川!歡迎搭訕//
不過這裡基本不太更新。(# (´・ω・`)
高三廢。毫無生產力嚶嚶嚶
人家也想文藝一下嗚 。・゚・(つд`゚)・゚・

腦洞

很想接個續霸圖龜設定、噢但是我忍住!!!

我為大眾開個洞,然後,自己的腦洞自己擴!!!!!!這才是最幸福哒!!!腦補完了之後不怕坑主不填坑!!!

然後我吃藥了,於是微草的魚,只是魚。



有問題的絕逼是微草的人(槓掉)

◎微草只有大眼爸爸會養魚,其他人就是亂投飼料玩兒。

◎於是微草的魚缸水面永遠浮著一層薄薄的飼料。


然後我不是微草黑!我深深的愛著大眼爸比跟小別哥哥阿!!!!!看看我真誠的雙眼!!!!!!

评论
热度(4)

© 德川家康--靠不住,都靠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