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妹子
嗨嗨這裡是德川!歡迎搭訕//
不過這裡基本不太更新。(# (´・ω・`)
高三廢。毫無生產力嚶嚶嚶
人家也想文藝一下嗚 。・゚・(つд`゚)・゚・

各種喪病all喻(Part1)

WWWW

◢从心所郁:

與 @藤香瀰漫



(請點開圖看)(?)




黃:隊長你要和王杰希去哪裡啊?王杰希你要把隊長拐去哪裡啊?

喻:我只是跟王隊去吃個飯,少天乖,先回飯店等我。

然後王杰希就和喻文州一起到賓館吃個飯了。



黃:隊長隊長你要跟周澤楷去哪裡啊上次你跟王大眼吃飯都不找我這次我也要去吃飯。

喻:我是要跟周隊去訴訴舊,少天乖,先回俱樂部等我。

然後周澤楷就和喻文州一起到賓館訴訴舊了。




喻:少天我們今天一起去吃個飯吧。^_^

黃:好哇好哇隊長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然後黃少天就把喻文州拖到賓館吃飯了。


评论
热度(22)

© 德川家康--靠不住,都靠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